close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說到韓國美食,如果可以吃牛肉的朋友,烤腸絕對也是一大美食推薦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在韓國,有些店家的美食菜單,一定要點2人以上的份量

所以一個人去的時候,可以在網路上詢問找飯友。

我是朋友推薦在背包客棧上詢問的,

如果有要去其他國家的話上面也有版面可以找找喔!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這也是我第一次找飯友,感覺很新鮮。

店家是我在naver網站搜尋評價找到的,

位於弘大9號出口走路約3~5分鐘,在小巷子裡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裡面大部分也都是韓國人!!非常好~~ 老闆娘很親切,

我還跟她說,我是在網路上搜尋到這裡的,

進店裡之後大衣可以脫下放在桶子裡,不然吃完後味道真的會很重~~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菜單有中文所以自己看即可,而來這裡當然直接點推薦的!!

基本上其實是偶數份量點餐,不過我們是3位所以有幫我們調整份量。

小菜可以續,也有給一個小辣湯鍋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會有人幫忙烤腸,烤完會說可以吃,

員工放的麵包記得不要吃!!!那個是吸油的,

想吃油的也可以 ☺ ☺  

真的很好吃,脆脆也烤得很香~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韓國首爾 弘大美食 cha khan烤腸 홍대차칸곱창

之後想吃飯的話可以點餐,

老闆娘來幫我們弄,中間還弄愛心給我們,真的好可愛~~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3길 35-8 1층 홍대차칸곱창
(弘大站9號出口3~5分鐘, 小巷子裡)
營業時間: 15:00~24:00 (周一公休)
電話: 02-337-3233
 
 
arrow
arrow

    菜鳥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