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我先說,如果不是17粉,我應該也不會來這裡~~

是因為Joshua跟珉奎來過,而且一個人去也行,

離首爾林也不會太遠才規劃這裡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先來說說當天我是如何去的。雖然靠近首爾林站,

但距離店家真的要走15分鐘左右

不過已經規劃好要去踩點,到沒去過的地方就是很興奮!!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當天是假日,沒有想到首爾林站的那條盆唐線要等1小時以上才有一班,

我怎麼可能乾等!!!

 

當天還有其他韓國叔叔阿姨不太會坐來找我問路,

我一看就知道不是本地人還願意來問我,

佩服他們之外也佩服我自己憑著多年經驗給他們建議。

因為初站是清涼里청량리,屬於轉運大站,所幸我開始搜尋公車路線

幸好有經過附近的公車,而且班次很多其實過個橋就到了,

坐大約15~20分鐘左右。超級久沒坐公車的人還是會怕坐錯,

但是路上風景很棒也沒下錯站~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店家靠近像是堤防的地方,附近並不是很熱鬧,

但看地圖附近好像有玩水的公園,覺得不錯。

他好像總共還有B1跟2樓的樣子,因為幾乎沒人我也不太能確定。

1樓是店家,空間有點小,菜單有英文可以參考,他還有賣熱狗~~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在冷冷的天我就點了1杯熱美式,趕快拍完照走出來逛一下周圍,

直接走上2樓看一下,其實風景很好喔!

坐在這裡喝個咖啡,看著海看看來往的車子,很適合休息。

後來拍個美照就走往聖水洞逛逛~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後來才上網好好認真查資料,原來這裡是愛好摩托車騎士的聚集地

雖然我不懂車,不過這裡就是騎士的浪漫吧!!

 

韓國首爾 首爾林站周邊咖啡廳 seventeen踩點趣 Ba

 

地址: 서울 성동구 광나루로 152 (首爾林站走路1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24:00

IG

 

 

 

arrow
arrow

    菜鳥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